2009/10/13

New life in Bris.

來到布里斯本
Julienne 一早就到機場來接機
明明她前一晚兩點多才睡
但是為了我們 她還準時抵達機場

Q口Q 我很容易被感動
所以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可以認識到這麼好的朋友。

前一晚沒睡覺的我,在飛機上睡了兩小時
在車上,Julienne 一直說我可以睡 但是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她聊
可惜睡神還是找上門 我後來還是睡了一下

到了sharehouse 房間和床位真的讓我和JOIE 蠻錯愕
但是這就是生活的體驗不是嗎?

所以我們兩人分開睡
也過了我們的第一夜









這是我在布里斯本欣賞到的美麗夜景



Julienne 還請我和Joie到小巴黎吃甜點、喝咖啡
真的超滿足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