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複雜的心情

昨晚大約九點半左右就開始想睡了
Joie 問我要不要去睡
但是我不想睡著了 有人爬上床我又醒了
所以一直硬撐著不去睡覺

但是十點半真的是極限了
所以我一個人默默地上樓睡覺

只是,一向只要睡飽六到八小時 我就會醒來了
昨晚十二點左右 床伴要睡了
照例我又醒了一次 把MP3關掉 繼續睡

今天五點半我就自然醒了
而且還作了噩夢!

夢到前公司要求我回去支援一週
地點是在某個活動會場
原本我去的目的是另一個人←不過我忘了是誰
總之,在夢裡我被盯上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是石油大亨 XD
但是會毛手毛腳 我很害怕 他一直要我陪他 我婉拒他 並且跑了 ←我是俗辣

然後隔天和麻吉們一起去吃飯 走在我家附近的路上
我才跟大家說:現在看到很名貴的車,都好怕是他跑來找我。
結果車子就停下來了啦 Q口Q
對方還說找了很久 朋友們圍著我 我嚇到快哭了啦~
大家都裝作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是他已經準備下車了...

幸好在他抓住我之前 我就醒了 (還伴隨著輕微的牙疼)
五點半,台灣才三點半噎
我有愈來愈早起床的傾向
該不會回台灣都七點睡 半夜三點半醒來發網誌吧 XD

今天的好代誌就是我的床伴沒再靠過來 (還是我睡翻了沒感覺?)
現在我的手臂都會無意識地阻擋她進攻 這算是本能的反應嗎?

像我那麼膽小的傢伙,竟然敢跑到國外過生活
回台灣那天,我一定要給自己鼓鼓掌。

7 則留言:

臭虫 提到...

我也幫你鼓鼓掌~~~

Lancelot 提到...

^^ 我也幫妳鼓掌~

GLADYS 提到...

哈哈 謝謝二位
等我回台灣再到機場列隊歡迎我好了 XD

臭虫 提到...

那我們要全身都穿黑色的嗎???

Lancelot 提到...

哈哈

那我要獻吻 XD

GLADYS 提到...

臭虫哥:不要害我被航警盯上啊 XD

小白:獻花就可以了~~~獻吻這份艱辛的工作就交給我朋友即可 ^^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我也幫你鼓鼓掌!!!

對於艱鉅的工作我向來都是一馬當先的,我可以連你的朋友一起吻,不過...可以先提供照片嗎^^

PS.大頭照很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