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習慣成自然?

在brisbane 的sharehouse
我和Joie 被分開來睡了
事實上,我自己獨睡習慣
要我和別人睡,本來就是一件很難適應的事情
(除非我很累,倒頭就睡)

第一天時,我和Joie 睡得很熟 (我強烈懷疑我有打呼 XD)
兩名室友還半夜去樓下睡覺
第二晚,她們和我們同睡
但是我卻睡不著了 囧rz

截至今天為止
我每天半夜都會醒來
而且 據說很淺眠的我的床伴
從一開始我們分據床的兩側
到前天她會翻身到我背後 (我幾乎都側睡)
昨晚更誇張,她的腳都跨到我身上了啦!

真希望可以和另一個室友換床位
我還是習慣和Joie 一起睡啦~

5 則留言:

臭虫 提到...

你真應該問問香魚我的睡眠狀況,你才知道啥是地獄......^o^

Lancelot 提到...

我喜歡抱著睡 :P

可是...
沒東西可以抱 一一 除了枕頭....

唉~

GLADYS 提到...

to臭虫:看來我要好好地問問香魚了...(抄筆記),到底地獄長怎樣?

to小白:夏天抱著睡,很熱噎...不管是人還是枕頭 XD
你的狀態可以顯示:好想抱著睡覺哦~
我想大家會很熱情幫你介紹啦~

臭虫 提到...

只怕大家介紹的不是要被小白抱,而是要抱小白~~~

GLADYS 提到...

to臭虫哥:哈 那可能要他們私下自己去喬囉
我幫不上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