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找到工作了

前天晚上漏接了一通電話
內心十分緊張
我們在猜想該不會是工作上門了吧?

昨天早上我撥了電話過去
是一位台灣女生
她詢問我是不是有留言要找工作
工作內容為housekeeping

約好時間去面試
但是因為地方偏遠再加上我們沒查好火車時刻表就出門
結果一直miss the train.
Q口Q
眼睜睜看著火車開走兩次真的好嘔
我擔心面試遲到會不會讓老闆對我們留下不好的印象

發了簡訊給Micky
也撥了電話告知我們的情況
幸好對方也能理解 還延後了碰面的時間

到了Caboolture 站
我們在附近逛了一下
感覺與通霄車站一樣 是個很寧靜的地方
沿途我們看到好多樹 幾乎可以被稱為是森林了
環境很清幽 我和Joie 都好喜歡

老闆Peter是個很善良又好相處的人
在車站接我們回家,Micky 還作Tuna sandwich 和chips 給我們吃
中餐吃得好飽~超級滿足
(只要有chips我就很開心)

飯後Peter 繼續忙 我們和Micky 在聊天
難得遇到很聊得來的朋友
我們一起拍了合照
時間流逝得很快,一下子就下午五點了!

雖說 Peter原本預計雇用一個人
我和Joie 也想好了另一個方案:跟Peter租房間
畢竟,我們不想分開住

在回程的火車上,我和Joie都有一種找到工作的感受
(其實根本就還是未知數,但是我很感謝Micky 給我們這個機會)
我還一直唸著想買餅乾來慶祝 XD

今早起床 打了電話回家問候家人
結果Joie 突然衝到樓下,跟我說:Gladys Peter 決定錄取我們兩個人了
我們開心得快要尖叫
與Micky 簡單地聊過之後
我們開始計劃著之後要做的事情。

明天起,我們要搬到卡布丘去過著田園生活了
我想就像我日記裡一直提到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Caboolture 我來了~

7 則留言:

臭虫 提到...

加油~~~
還有兩件事提醒妳:

1. 外國的職場倫理和國內可能不一樣,你要花點時間瞭解一下~~~

2. 學個田園蘑菇派回來孝敬堂哥!

GLADYS 提到...

臭虫哥

我會努力學習
現任的housekeeper是台灣人 我們會跟她交接 會向她問清楚滴

田園蘑菇派可能有點難度 (老闆是草莓園)
可以改成草莓聖代嗎? XD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個好消息~~
祝福妳們順利~

要記住平安無事最重要喔~~

GLADYS 提到...

to不二

多謝妳的祝福
我們也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希望未來能如同我們所預期的那般順利 ^^

Lancelot 提到...

^^~

真是一件好消息
恭喜了!

GLADYS 提到...

小白 謝謝你 ^^

希望到那邊一切順利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我們是硬漢(挺~~),怎麼可以吃草莓聖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