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2

Sydney

下個月即將前往雪梨
機票也都訂好了!!
現在只等著打包行李
以及整理心情。

這週會有雪梨工作的面試
希望一切順利 >_<

這禮拜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我和Joie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希望老爹不會因此而對台灣人的印象不好...

未來還有很多變數
雖然遇到好心的老闆提前允諾工作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態
畢竟,很多事情對我而言都是挑戰
無法隨意輕鬆面對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
作好每一件事情。

心情有點複雜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安然度過

最近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住宿、旅遊景點、重新熟悉新的環境...etc
看來又是一項新的課題

A za a za fighting!!!!!

2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我的未來也充滿變數,好像很多人希望你早點回來(除了我XD),連你的新人房都準備好了呢^^

看到妳一直進步,我卻停滯不前,真是汗顏呀~~~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原來你這麼不希望我回台灣吶~看來我有理由可以繼續待在國外嘍 XD
話說我哥幫我準備的房間聽起來似乎很不賴,不曉得natas哥去看過了沒 ^^
所以說,那不是我的新人房啦,大哥還沒娶得美嬌娘之前,妹子我可是好好地守在閨房裡呢!哪能不遵守順序,您說是唄?

我沒有什麼進步啦~只是出門走走、開開眼界,和旅途中認識的朋友交換一下心得。
不一定要離開腳下的土地才能成長,我想大哥和以前相比,也有往前邁進的記錄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