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9

下一步,該怎麼走?

待在老爹家也一段時間了
最近開始在思考著下一站要去哪裡?
其實我們一直與一位老闆聯繫
但是他除了一開始詢問我們有沒有為他工作過
之後就毫無音訊…

原本的計劃就此被打亂
不過俗話說得好:「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想,此時應該要擬定好B計劃
萬一連B計劃都胎死腹中!?
只好派上我的錦囊妙計嘍---

這個月底,老爹家會漸漸變成泡菜國的地盤
除了工作增加之外
更擔心與他們的溝通會不會出問題!?
(先前的櫻花妹同事,口音真的讓人聽得很吃力…)

最近的作業是重新修改我的英文履歷及自傳
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我一向對自傳、履歷之類的好頭痛啊 Q口Q

為自己加加油!目標是上雪山工作兼學會滑雪板啊!!!
這可是我來澳洲的主要目的噢!←不是學英文嗎 XD

澳洲的紫外線係數之高是防曬係數50兼PA加加加都不夠用的地方 orz
有人可以幫忙推薦一下美白產品嗎?
我真怕回家按電鈴時
我媽見到我,說:妳要找誰?
囧rz
****************************************************
這週六就是農曆新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嘍~
希望我回台灣時,Natas哥已經生了小虎隊 ←?
臭虫哥順利取得博士學位 ^^
卡若姐與姐夫工作更上一層樓~

我的朋友們都能心想事成 :D
也希望我自己不要虎頭蛇尾,順利地為澳洲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6 則留言:

Lancelo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ancelot 提到...

還在對美白傷透腦筋嗎?
知道預防勝於治療嗎?

妹仔看來
特別關心妳的我
只好推薦妳下面產品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EAC40-A17744430&SR_NO=CEAC08&ROWNO=6

嘿嘿~ 實用吧~~~
喜歡嗎?
叫拔拔買給妳~~~

GLADYS 提到...

to 小白
我朋友看到您推薦的產品,只留下一句話:在這裡沒有被曬死也被悶死了...囧rz

Lancelot 提到...

= =
壞朋友...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據我所知,小虎隊是有機會的喔。
目前好像就兩隻老虎了,妳再加油點就有了。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言下之意,就是大嫂目前懷的是雙胞胎嘍?可喜可賀!^^
恕妹子不才...無法達成大哥的目標 看來只能寄望臭虫哥才是。

ps. 話說奇摩民調"資深偶像團體中,你最希望誰復出"的最高票是小虎隊噎...囧rz
是這個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