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

活力再現?

昨天和朋友聊天
她提及我好像很沒活力
?!
這番話真的讓我超級驚訝
因為我和Joie 每天都活蹦亂跳的
怎麼會這麼認為呢?

大概是前篇網誌太陰沉的關係吧!
這次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最近的生活

話說第一位前來入住的backpacker 出現了
是個韓國人
不過我們和老爹的活動挺多的
所以除了第一天有見到他之外
其他時間都沒看到他,所以連他的長相都記不得了 囧rz

目前照顧老爹媽媽的人是一位日本女孩
她長得很可愛 個子不是很高 叫做Yukari
目前見了三次面 很健談
個性也很開朗積極 每次她都會主動找話題和我們聊天
真的是位很可愛的女孩子
今年十九歲 這是她待在澳洲第二年
真的很佩服她的毅力哩!















話說最近和老大及老二相處愉快
大概是因為我們要離開的關係吧(?)
但是小隻的一直都是維持原狀
我想,離開時真的要和老爹好好地聊聊他的教育問題了...

上個月老爹從別人那邊獲得九隻雞
因為對方說照顧他們太辛苦了 所以原本想野地放生
老爹看了之後就說:你不要的話,就給我吧
就匠子,老爹又多了一個雞家庭
爸爸我們取名為Junior 媽媽被取名為Miss Obama
Junior 是一隻花色很漂亮的Rooster;媽媽則是高貴的黑雞
小朋友們則是各一對,花色有白底花紋、黑底花紋、白雞
只有長得像媽媽的黑雞是單獨一隻

不幸的是,他們住進來不到一週,和Junior 感情最好的小白No.1 被狐狸叼走了 Q口Q
我和Joie 都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因為他們是Happy Family噎....

二月底時,老爹答應老三要幫鴨子找女朋友
一開始帶回來的小母鴨沒有quack的緣
所以又去換一隻回來
quack 很開心 一直追著她跑
結果隔天早上 老爹說鴨子都沒出來
到了雞舍去檢查
發現quack 身受重傷 母鴨不見了...Q口Q
跑去找才發現草叢邊有鴨絨及血跡...
又是狐狸幹的好事!

老爹這天心情很down
我和Joie 難過的很想哭
內心十分氣憤,真的很想活捉狐狸!

身受重傷的quack 一動也不動 我和Joie 都擔心牠撐不過去...
因為那是老三送給老爹的父親節禮物

過了兩三天,鴨子恢復健康 有開始進食了
上週老爹又幫牠找新女友
牠整個人開始生龍活虎的! XD
療傷期有夠短的啦!
男生都匠子嗎?(笑)

說實話,有時候會突然發呆放空自己
然後也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大概是因為最近bris 的雨水太多
讓人都不能出去走走吧!
所以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昨天收到朋友的信 她提到「奇蹟只給予相信它的人」
我要一直抱持著積極正面的想法
因為台灣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希望我可以做到不讓他們擔心的地步 :D

目前就先匠子~~~
下一站雪梨也許沒網路...
屆時可能會消失一陣子(or forever?)也說不定
see you~

6 則留言:

臭虫 提到...

頭香。

1. 對付狐狸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姜子牙,請看「封神演義」。

2. 男人療傷期很短沒錯,我有個同學療傷期才兩小時,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清楚他是男人還是畜生。

3. Yukari的照片(伸)。

4. 最後那個forever也太驚悚了吧?

臭虫 提到...

感謝補照片呀~~~

話說......妳真的變黑了......

百貨年中慶如果有美白產品特價,要不要先幫妳買一些呀?

GLADYS 提到...

to臭虫哥:這就是效率啊~(茶)

我真的變很黑...大概要存點錢等回台灣狂掃美白產品了吧 (哭)
是說 你打算買哪家的啊?XD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嗯~~你變漂亮了 ^^

狐狸交給姜子牙,狐狸精交給我就可以了。

若有神仙可作,誰想當畜生。好人得到卡片,畜生得到公主...

沒網路是還好,電話要繼續打就是了。不然,我叔叔們可會擔心死了...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看到這句『我叔叔們』真的內心一驚,還以為沉寂五十年的祕密要揭曉了咧 XD

是說狐狸精這麼危險的對象,交給natas哥處理,我想珍妮佛姐姐會擔心,所以還是讓老爹去處理好了(?)

昨天把雪梨的民宿都訂好了,有提供網路
也許有機會把之前欠很久的照片上傳 ^^
年初去Noosa 海邊玩,也許有不小心拍到比基尼辣媽 XD

Lancelot 提到...

我今天突然收到明信片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開心」~

有著筆跡的文字
比網路上的留言
多了一份溫度...

謝謝哩~
也願妳天天都有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