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耶誕+新年禮物

12/25 是耶誕節
照例人在國外,一定也要應景一下
不過因為那是老闆家族的聚會
所以我們也只有拍拍小朋友的禮物
來不及拍食物就入了大家的肚皮了

耶誕節感覺上和台灣的新年差不多
大家交換(?)禮物 長輩有的送紅包,有的送禮物
連長輩之間也會互相饋贈
老爹的姐姐送了老爹的小弟一台筆電
這時候就希望我也有一個這麼大方的姐姐 XD

12/26 是澳洲的boxing day.
中文翻譯是節禮日 (依我的見解是這天大家都在boxing 吧 XD)
許多百貨公司及商店都在作折扣 與台灣的週年慶差不多
既然人都在這裡了
當然要入境隨俗
所以老爹帶我們到westfield 的Mall 與myer百貨去shopping



















這是昨天入手的第五代 i-Pod


比起前輩,它多了視訊鏡頭
我選擇的顏色是粉紅色 (但是我覺得它是桃紅色)

蘋果一向很簡單,配件就這些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蘋果家的產品
目前正在與它培養感情中 :)

是說,我入手的價格當然不是上面的標價
那是當地蘋果家的價位
第一顆粉紅蘋果入手。
特此發文來慶祝一番 

以下是我試著用視訊錄影的畫面
也許是螢幕小 (2"2) 拍出來的質感還不賴




後記:
boxing day 真的是很可怕,可以讓大家見識到女性驚人的消費能力
i-pod 內建繁體中文,實在是"舊甘心"ㄟ
雖然我買了粉紅色,不過寶藍色也不錯看,有人想要買16GB的blue 送我當農曆年的禮物嗎 XD

隨文附上老爹家的貓-stampard.






12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咳咳~~~晚了幾天,但還是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扯一個跟聖誕沒關係的事情。
在罐頭婚宴煞到你的那個我同學,最近在跟我要你的部落格耶,你有嗎??要給嗎^^

GLADYS 提到...

謝謝Natas哥的祝福
不曉得何時可以收到大哥的炸彈呢?
寄到我家就可以了 免空運來澳洲 ^^

麻煩natas哥幫我跟你同學說聲抱歉
因為我擔心他看了我的blog之後會惡夢連連
(看清我的真面目?)
我無法賠償他的精神損失
謝謝他的抬愛 但是那天真的是假象啦!

wish you & Jennifer Happy new year!

Lancelot 提到...

看來~
我情況比較好 一一"

好人卡只收到半張...

該偷笑嗎?  ̄﹁ ̄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說到婚禮,我突然想到,我結婚的時候我同學應該會出現,但肯定不是來看我的T___T。

那...小白你會到嗎 ^^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
所以確定婚期了嗎?
那我要趕緊訂機票了 XD

小白是你死忠兼換帖(?)
一定會出席的吧!

Lancelot 提到...

一一
沒錯~
我會去看阿怪!!

妳有自知之明就好....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就衝著妳這句話,我一定要在9月前完婚。讓想看的人看不到,才是我的最高宗旨呀!!!

To 小白:娶回家不就可以天天看了嗎??不然一年見一次面,你以為是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喔??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
想看的人看不到 是指我還小白啊?
話說回來 我坐親友桌 小白坐同學桌
本來就看不到我了啊 XD

不曉得你結婚時 我會不會帶男朋友一同出席呢?
以上當然是不負責任的發言。 XD

to 小白
我想下次見面 沒帶手電筒是看不到我的哦
實在是被曬得太黑了啦 囧rz

Lancelot 提到...

....
Natas 你不知道嗎?
你家妹子 一直在找機會發我卡 ~_~
我都快拿到「鐵支」了!

話說 阿怪曬到這麼黑
是去澳洲還是非洲ㄚ?!
看來~
回台後 只好找冰雪(跪姐)報到嘍!
買一些保養品~~~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呃~~我的意思是想看妳的人看不到妳,至於是誰想看妳,就不用我明說了吧^^

如果你把我外甥一起帶回來,我就讓你坐親友桌,不然的話妳還是幫我安撫那群色中餓鬼吧~~~

太好了,新娘子需要人家幫他襯托白紗的白~~~另外,我想...小白跟冰雪很熟,買嫩白組應該有打折喔 ^^

To 小白:「鐵支」算什麼??真男人就湊一條龍吧~~~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怎麼把朋友形容成色中餓鬼呢? 我都快笑翻肚了啦 XD
是說外甥帶回去是沒問題 不過你確定阿公阿嬤的心臟夠好嗎...

婚禮那天 請餐廳打上最亮的聚光燈吧 我想 這麼強烈的閃光 應該會讓與會的來賓們 留下深刻的印象... 匠子他們應該不會注意到新娘子的白紗... :D

to 小白:澳洲的太陽超強的 隨便站個幾分鐘都能變咖啡人
是說跪姐這個梗有好笑 XD 我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哩!!!

Lancelot 提到...

我不喜歡打撲克牌 = =

可以請發牌小姐暫停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