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一個月的卡布丘

昨天試著作了鳳梨蝦球,想不到成果出乎我預料之外!















鏘鏘鏘!
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啊?
想不到在材料及調味料有限的情況下
我還能煮出糖醋口味的鳳梨蝦球
自己都很驚訝

週一晚上我和Joie 炒了芹菜花枝與蔥爆牛肉(事後才發現是絞肉 囧rz) 還有我想念很久的空心菜
不過沒拍下照片就吃光了
我們還會繼續挑戰其他的台式料理
Joie 準備作珍珠丸子;我則是準備作鮮蝦冬粉煲
希望明天可以買足食材,好好地大顯身手(?)一番!

3 則留言:

Lancelot 提到...

我也想嚐嚐ㄝ...
不知道有沒有口福...

GLADYS 提到...

可以啊
買張機票到布里斯本吧
再買張火車票到卡布丘
我會請老爹到車站接你的 ^^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你的蝦子有裹粉嗎??
你是裹麵包粉還是蕃薯粉呀??
看起來顆粒好大,而且炸的過火。
沾點蛋清下去炸就可以了吧。
或是調成麵糊炸完之後再剝掉麵皮,應該也不錯。
火不要太大,不要炸太久。黑了硬了都會影響口感的。

另外,那個鳳梨看起來像是新鮮鳳梨。吃起來會像是水果,跟蝦仁不搭。你可以買罐頭鳳梨就好了。省去醃製熟成的動作。

最後~~我怎麼沒看到美奶滋呢??